竞技宝JJB

竞技宝JJB:黑龙江招生宣传组开展黑龙江籍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88

    1014日中午,黑龙江招生宣传组在人文竞技宝JJB花濛咖啡厅与黑龙江籍新生开展座谈会,黑龙江招生组组长赵天为、副组长生沛文、联络员方跃武与来自各个院系的19位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谈。

副组长生沛文首先以一名黑龙江老乡和学长的身份向到场的新生同学寄语,给同学们提出了以健康向上的状态开启大学学习生活的一些建议。他建议同学们以东南大学为全新起点,不断拓宽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养成良好生活与学习习惯,注重日常积累,创造自己更辉煌的未来。熟悉的乡音、诙谐幽默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各种轶事,让同学们倍感亲切,也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随后,组长赵天为的主持下,师生们开启热烈的交流。新生同学们依次开展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与东南大学的缘分故事。同学们通过切身经历,以坦诚的态度指出招生宣传工作需要加强的地方,并向招生宣传组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的心声真实地反映了高中学生及其家庭在选择大学时的关注重点,为招生宣传组未来改进招生宣传方式提供了更多有效信息。

最后,赵天为对同学们在课余前来参加座谈会及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邀请同学们将来加入招生宣传志愿者队伍。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积极支持招生宣传工作,非常愿意回到高中母校把东南大学宣传给学弟学妹。座谈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落幕。


竞技宝JJB【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