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宝JJB

竞技宝JJB:艺术竞技宝JJB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406

2月16日,艺术竞技宝JJB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莅临指导,统战部魏彬列席,艺术竞技宝JJB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首先由竞技宝JJB党委书记赵天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详细汇报了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检查五个方面的查摆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以及未来改进方向和举措。随后,竞技宝JJB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自我查摆情况发言,并开展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高立国书记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艺术竞技宝JJB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对自我和竞技宝JJB情况检视较为深入,对原因分析准确到位,提出的整改方向和举措较为得当,在批评中彼此坦诚,感受到了领导班子就事论事的公心。他建议,艺术竞技宝JJB领导班子将准备工作做得再细致一些,对问题的原因分析可以更加深入,直追根本,查找问题可以更加具体,有助于更好地进行整改,提升竞技宝JJB整体工作水平。

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和高立国书记的指导建议,竞技宝JJB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未来将结合巡视整改有关工作进一步做好整改提升。

 


竞技宝JJB【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