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宝JJB

竞技宝JJB:东南大学艺术竞技宝JJB面向全球诚聘高层次人才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竞技宝JJB-04-20浏览次数:8019


东南大学艺术竞技宝JJB的艺术教育历史可以追溯到两江师范学堂阶段,督学李瑞清就开始在此设立“图画手工科”,开我国现代艺术教育之先河,这也被称为 “中国现代艺术与设计教育的发端”。其后几十年里,著名美术教育家吕凤子、艺术大师李叔同,以及徐悲鸿、张大千、傅抱石、陈之佛、吕斯百、吴作人等都曾执教于此,创造了东南大学艺术教育与艺术研究的辉煌历史和传统。

20世纪90年代初,张道一先生受邀筹建艺术学系,全面恢复艺术学科办学,并于1996年首先在在东南大学确立二级学科艺术学硕士点,1998年建立了全国首家、全国唯一的二级学科艺术学博士点;2003年,设立全国首个艺术学博士后流动站。2006年,东南大学在原艺术学系、艺术传播系的基础上组建艺术竞技宝JJB。2007年,东南大学艺术学被教育部增列为国家重点学科,是我国首家、唯一设在综合性大学的艺术类国家重点学科;2010-2011年,在学科升级为门类的过程中,东南大学艺术学学科带领兄弟院校专家,为艺术学学科撰写了学科升级方案、学科简介、硕士博士培养要求,成为艺术学学科人才培养和理论研究的重要文本,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采纳。2012年教育部第三轮学科评估中,艺术学理论学科位居全国第一;2017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艺术学理论学科位居全国第一,被评为A+级学科;同年,艺术学理论被列为“双一流”建设学科。

        当前,由艺术理论系、设计系、美术系、动画系构成,另设有艺术学研究中心、中国艺术国际传播战略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故事与艺术媒介实验室等9个学术研究机构,拥有有艺术学博士后流动站、“艺术学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艺术学理论”“设计学”“美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和“MFA(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竞技宝JJB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活跃在国内外前沿的艺术理论家、学者、设计师和艺术家组成的颇具影响力的师资队伍。目前,全院教职工67人,专职教师58位,其中教授16位、副教授20位,92%以上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60%以上的教师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或博士后研究经历。

为加快双一流学科建设和竞技宝JJB发展,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东南大学艺术竞技宝JJB现根据岗位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优秀人才。具体内容如下:


一、基本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竞技宝JJB的规章制度,严谨治学,团结合作,爱护学生,关心集体,自觉维护竞技宝JJB声誉,有敬业、奉献和开拓进取精神。

2、符合东南大学工作岗位对学术水平的要求,具备优秀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

3、教授及各类高端人才应在本领域具备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并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已发表一定数量的高质量学术论文,或相关作品参加过多项国内外重要展览并获奖,或获得多项国内外重要专业竞赛奖项。


二、相应待遇

1、教授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年薪及待遇面议。

2、博士、博士后及副教授薪资、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等享受竞技宝JJB引进人才待遇,特别优秀者待遇从优。


三、岗位需求

学科

研究领域与方向

人才需求

艺术学

艺术理论

艺术史

1)教授及各类高端人才面议;

2)海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优秀博士、博士后优先;

3)双一流大学、国内相关学科重点院校的优秀博士、博士后和副教授。

设计

设计理论

设计史

美术与书法

油画实践

书法实践

戏剧与影视

动画

数媒

游戏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

        所有应聘人员登录东南大学专任教师招聘系统  招聘系统 (seu.edu.cn)(点击打开)投递简历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5-52091116         E-mail:ldy7073@126.com并抄送101013358@seu.edu.cn

        3、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艺术竞技宝JJB。(邮政编码:211189

              艺术竞技宝JJB网址:arts.seu.edu.cn


东南大学艺术竞技宝JJB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竞技宝JJB【科技】有限公司